top of page

奧柏學校開幕禮

奧柏學校今日於九龍灣校舍舉行開幕禮,由愛培自閉症基金主席Toby Mountjoy先生及奧柏學校校長陳恩楟女士主持,並邀請了愛培自閉症基金—關注自閉症學童大使郭羨妮小姐 (Sonija) 擔任主禮嘉賓。

開幕禮上,Mountjoy先生分享了奧柏學校的理念:「我們提倡設立專屬自閉症兒童的學校,致力以創新、獨特和有效的教學方法為每一位學生度身訂造優質和適切的教育服務,從而引導他們充分發揮潛能,並為他們帶來愉快的學習體驗。」陳校長接著介紹了學校的教學方針和課程特色。Sonija十分認同奧柏學校的理念,希望更多自閉症兒童可以得到適當的教育,擁有愉快的校園生活,並且融入社會。

他們聯同愛培自閉症基金的董事一起進行了開幕儀式,為奧柏學校揭開序幕。他們手持的每個氣球都乘載著奧柏學校仝人的教學信念,隨著幾位嘉賓戳破氣球,藉此將他們的信念一一傳達開去,以表示他們為患有自閉症的學生提供適切和優質的教育服務的決心,以及對學生的期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