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43.jpg

校長的話

陳恩楟女士

奧柏學校校長

我十分榮幸能夠成為奧柏學校的校長,與一眾有共同理念的教職員,一同肩負起為自閉症孩子提供適切和優質教育的重任。

 

奧柏學校的教學理念是以學生為本,通過有效的教育方法,照顧他們不同的個性特質和學習需要,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在奧柏學校,每一位老師都盡心盡力地教導學生。我們的核心教學團隊擁有豐富的自閉症教育經驗,運用AP 教學法,著重自然又不乏趣味性的學習模式,從而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實際應用能力。

 

在從事自閉症教育的十多年間,我所遇到的每一位學生都是珍貴及獨一無二的。我希望每一位學生都樂於主動學習,並把所學會的知識和技巧靈活地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期望他們能夠克服溝通的困難,享受和別人建立社交關係;更寄望我的學生能夠勇於嘗試新事物,突破限制,融入社區,活出獨立自主和豐盛的人生。我也期盼社會大眾能夠加強對自閉症的認識和接受程度,令自閉症孩子有更多的發展空間和機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