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36.jpg

我們的
專業團隊

專業的教師團隊是奧柏學校最重要的資產。他們通過嚴謹的甄選機制後受聘於愛培自閉症基金會APF,每位教師於正式投入教學前,均接受了密集式的培訓。

 

我們的顧問及主任團隊在Autism Partnership Method AP教學法的課堂實踐上均擁有10年以上的經驗。他們還負責監督和提供AP教學法培訓予學校教師,以確保課堂之成效。每一位顧問及主任都已具備或將獲得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BCBA的認證。

專業團隊
BACB專業資格

BCBA Board Certified Behaviour Analyst由國際行為分析師認證委員會Behaviour Analyst Certification Board®,BACB統一認證。完成BACB認可的課程包括理論、實操和督導課程,經考試合格後才能獲得BACB頒發的相應等級的行為分析師證書BCaBA、BCBABCBA-DBCBA一般至少持有碩士學位。

透過日常課堂的教學,教師直接指導學生各方面的技巧,包括:語言溝通能力、情緒管理、社交技巧等,對比傳統的抽離式指導更具成效。我們的教師充滿教學熱誠,而且專業及有能力去應對課堂上的各種情況。

 

學校任教的教師至少擁有學士學位,其中更有些是本地或海外之碩士生。每位教師在正式投入教學前,必須接受160小時AP教學法培訓。而在第一年的任教期間,教師還需要接受學校的顧問及主任團隊超過450小時的監督。 

5D3_3971.JPG

​團隊成員

(B)-30.jpg

​陳恩楟

校長

(B)-28.jpg

曾進業

行為分析治療課程監督

(B)-13.jpg

田國宏

(B)-25.jpg

黎靄怡

行為分析治療課程監督

(B)-21.jpg

行為分析治療顧問

(B)-17.jpg

李珮源

行為分析治療課程主任

黎靄怡

(B)-18.jpg

黃曉瓏

行為分析治療課程監督

WhatsApp Image 2024-01-03 at 11.52_edite

何樂兒

行為分析治療課程主任

李珮源

學校課程發展主任

張凱伊

bottom of page